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您好,歡迎光臨Auntie Wendy的華德福手作園地,這裡將陸續與您分享華德福的手工作品,期望我們的孩子的感官都能受到父母親的呵護,每天都健健康康、快快樂樂!
娃娃作品集請參考[FB娃娃作品集]
【教學訊息】台北/宜蘭地區的手作娃娃工作坊,有興趣參加課程的朋友們,請加入[Auntie Wendy 手作華德福娃娃工作坊]社團討論喔!

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

[手作料理] 包粽子初體驗

人生會遇到很多第一次,第一次結婚、第一次生小孩、第一次........。不過這次我的第一次,竟然是獻給了包粽子。

想要挑戰包粽子,可以說是因為上回在深坑逛老街時買了幾個南部粽來解饞,結果發現味道之可怕,讓自己對外頭的粽子有些望之卻步。但說真的其實就是ㄧ個莫名奇妙的念頭跑出來,問了有包粽子經驗的朋友青,週日有沒有空來包粽子,就馬上決定要在今天來包粽子。基本上,距離粽子節還有一個月哩,不知道接近端午節的時候,我還會不會想要再來包粽子,就到時候再決定吧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