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您好,歡迎光臨Auntie Wendy的華德福手作園地,這裡將陸續與您分享華德福的手工作品,期望我們的孩子的感官都能受到父母親的呵護,每天都健健康康、快快樂樂!
娃娃作品集請參考[FB娃娃作品集]
【教學訊息】台北/宜蘭地區的手作娃娃工作坊,有興趣參加課程的朋友們,請加入[Auntie Wendy 手作華德福娃娃工作坊]社團討論喔!

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

[手作小物] 華德福娃娃--阿勃勒花小孩


靈感來源

 春天的時節,做了根小孩與大地母親,但卻一直沒有作花小孩的動力

[手作小物] 小玉窩心室內鞋


 去年開始,在找手作及華德福資訊時,發現了幾位媽咪及手作達人也很喜歡做室內鞋送給孩子或嬰兒,真的是個很特別又窩心的禮物

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

[PG] 慶生會--5月



禮物準備

這天是嘉嘉的慶生會,第一次參加華德福式的慶生會,心中非常的期待,在禮物的準備部份不知道怎麼做才好,問了一下其他的媽咪,才知道不要太緊張,可以是自然的素材像是葉子、小石子、木塊,或是以自然素材做的手作物。

[PG] 2011 粽子飄香過端午



季節桌

 英如媽咪特地做了艘維妙維肖的龍舟,加上大家做的香包,為季節桌增添了不少端午節的氣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