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您好,歡迎光臨Auntie Wendy的華德福手作園地,這裡將陸續與您分享華德福的手工作品,期望我們的孩子的感官都能受到父母親的呵護,每天都健健康康、快快樂樂!
娃娃作品集請參考[FB娃娃作品集]
【教學訊息】台北/宜蘭地區的手作娃娃工作坊,有興趣參加課程的朋友們,請加入[Auntie Wendy 手作華德福娃娃工作坊]社團討論喔!

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

[手作小物] 娃娃家族-媽媽娃娃


這個月的手作主題圍繞著農場地毯編的娃娃家族,原本只是想要作個農場地毯,然後再慢慢增加農場上的動物及人物,後來不知不覺就以娃娃家族為主,作了可以替換衣服的迷你人形娃娃,衣服越作越多,都可以撐起竹竿晾衣服了呢~


小玉的生日禮物,就決定是娃娃家族了,至於在生日到來那天,能完成幾個娃娃並開闢幾個菜畦、農地,就要看我的努力了~加油中~

PS. 一起手作的媽咪們,一看就知道我喜歡紫色,所以媽媽娃娃的衣服及鞋子配件,全部都是紫色系的哩~

2 則留言:

  1. 想上手做課程可否給我您的聯絡方式
    沛柔 sweet_kiss_kiss1314@yahoo.com.tw
    0919651792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