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您好,歡迎光臨Auntie Wendy的華德福手作園地,這裡將陸續與您分享華德福的手工作品,期望我們的孩子的感官都能受到父母親的呵護,每天都健健康康、快快樂樂!
娃娃作品集請參考[FB娃娃作品集]
【教學訊息】台北/宜蘭地區的手作娃娃工作坊,有興趣參加課程的朋友們,請加入[Auntie Wendy 手作華德福娃娃工作坊]社團討論喔!

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

[手作教室] 周遊台北的手作華德福娃娃工作坊開跑了~10/5(六)淡水A班

淡水A班,認真手作娃娃的媽咪們
從10月5日(六)開始,在台北地區巡迴開課的手作華德福娃娃工作坊正式展開!


第一站來到淡水,午前一家大小從宜蘭出門,雖然颱風來襲,不過風雨尚不大,行車十分順暢;帶孩子們到外婆家共進午餐後,稱職的司機老公又馬上載我到上課地點,真是揪感心ㄟ。

上課前一天努力準備材料包的小小疲累,在見到熱情的媽咪們立即一掃而空,雖然媽咪們都是第一次見面,在彼此自我介紹後,也逐漸熟稔了起來,手上的工作也慢慢熟悉~

雖然最後沒能為所有完成的娃娃拍攝團體照,但陸續收到媽咪們完成的成品照,還是很令人開心呢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