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您好,歡迎光臨Auntie Wendy的華德福手作園地,這裡將陸續與您分享華德福的手工作品,期望我們的孩子的感官都能受到父母親的呵護,每天都健健康康、快快樂樂!
娃娃作品集請參考[FB娃娃作品集]
【教學訊息】台北/宜蘭地區的手作娃娃工作坊,有興趣參加課程的朋友們,請加入[Auntie Wendy 手作華德福娃娃工作坊]社團討論喔!

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

[手作小物] 秋高氣爽的時節,人氣也超高的南瓜娃娃~


秋天的季節桌,如果擺上富有季節感的南瓜娃娃,一下子就吸引了孩子們的目光~

[手作教室] 宜蘭的第一次手作娃娃工作坊~9/30&10/7(一)


七月時剛結束了台北的手作聚會,來到宜蘭之後,天天和孩子們一起愉快的享受著這裡的自然環境;搬到宜蘭後,孩子們沒有上學,我們每天都到運動公園去跑跑跳跳,在家裡則是安排不同的藝術活動,日子過得愉快愜意~

[手作教室] 周遊台北的手作華德福娃娃工作坊開跑了~10/5(六)淡水A班

淡水A班,認真手作娃娃的媽咪們
從10月5日(六)開始,在台北地區巡迴開課的手作華德福娃娃工作坊正式展開!